Monday, January 4, 2010

Good Bye 2009

每年年尾都会做一个总结, 关于我自己的...

我在这2009年里又做过什么呢?


拥有了自己的一辆车子
一直吵要辞职, 终于辞但又留下来了
般了新家, 环境好很多
第一次去Tioman 岛, 很好玩, 希望可以再去
第一次去Bangkok, 也见了泰国的同事, 玩的很开心, 但下次要shop多点
减肥成功! 但还不满意, 希望可以从现在的M size 变 S size
开始赚外快咯, 希望可以给家人更好的生活
今年算是买最少鞋的一年咯...太不象自己了
申请的 working holiday 但决定放弃, 因而得罪了一个好朋友, 但我相信朋友是经的起考验的
不小心撞到邻居的车, 结果破了点小财
参加了很多不同的活动, 也增加了自己的视野, 觉得自己是一个好人
认识了一群新朋友, 但又是那么好的朋友, 很窝心
今年做了好多次的姐妹哦... 累积经验将近10次了
去过本地很多地方, 但都是为了工作, 也算是不同的体验
天啊! 我竟然可以扛上"主持人"的重任, 而且真的当的不错哟!
电脑坏了6个月才甘愿那去修理, 结果破记录超过半年没有在家上网

嗯... 应该就这些添满我的2009年, 还不错的一年.

一年之计在于春, 每年的一开始, 我都会为自己定下明年要达成的目标, 这样一来就不会虚度年华嘛!

光阴似箭哦...

先让我规划, 想一想要社什么目标, 誓必要在2010里完成任务!

有待分晓

2 comments:

Zoe said...

我真的觉得那是很不错的一年 :)

luilui22 said...

真的是很充实的一年, 比大学的日子还要充实, 嘻嘻! 但很可惜没机会跟你见面...
你呢? 你的2009年过的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