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年少的奋斗史

最近都很勤力, 努力上班, 努力的见朋友, 努力的做side income, 努力的学习认路, 努力的安排时间, 努力的向别人虚心学习, 努力的问其他人对某写事情的看法, 努力的...

我都很努力和用心的做


虽然算不上辛苦, 但毕竟劳心劳力的做, 也会觉得累, 也必须牺牲一些时间和精神, 所以当你付出越多时, 你所期待的回报也相对的增加.

但是会不会如预期中的顺利呢? 答案是"没有".

或许有人会问值得吗?
或许有人会质疑可以吗?

但是到最后, 值不值得, 可不可以... 还是得看个人所追求的是什么.

我相信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便宜事, 但确有"种瓜得瓜, 种豆得豆"的成就感.

就象有个朋友告诉过我, 当你享受在这个过程, 经历不同的事情可以让你成长和看透一些事情时, 你不会觉得是白费心机的.

而这些东西已经是你生命里的一步份, 记忆里永远有那一段无法忘怀的 "年少的奋斗史"

在老的时候还可以在儿孙面前炫耀, 有机会回头看时还会微微扬起嘴角笑一笑, 确定自己这一生没有白过...

庆幸的是我现在已经确定我没有白过这26个年头了, 那么你呢?

朋友, 生活都会有波折, 只要不要放弃, 坦然自若的面对, 事情总会迎刃而解的一天!


特别献给现在心情很低落的朋友~~~加油吧!

2 comments:

爱美丽的公主 said...

lui,谢谢~
感动流泪了~讨厌啦!!明知道我不能哭你就写得那么地感动。

luilui22 said...

这样一来你就可以发泄所有不开心, 把不好的东西通过眼泪下来, 然后抹掉它, 就不见咯...

好事好事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