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天使和恶魔

想到天使,你会想到什么呢?
而想到魔鬼,你又会想到什么呢?


那天和朋友聊到一个所有人都会用兴趣的话题--你喜欢怎样的人。他的举例真得让我咋舌,他竟让希望可以找到像钟嘉欣,或陈法拉的女生。。。

这。。。这很难吧。。。

如果常常有观赏港剧的朋友应该对这两位大美女不陌生,更不会反对我用“大美女”来形容她们。我不否认各花入各眼和情人眼里出西施的说法,但起码在我的心目中,她们的确是被归类为大美女这一类的,而且在美女行列他们可算是天使型的(纯属个人意见)

天使给人的感觉是很干净清新,白白的,笑起来时给人一种很宁静的感觉,当然还有让它可以任意飞翔的翅膀,然后心地是善良的。。。这只是我们对天使一种笼统表面的形容词,但有谁知道天使是否也会带着面具呢?

天使也会有恶魔的时候吧?毕竟天使与恶魔只是一线之差

毕竟没有任何一样东西是完美的。

带着天使般的外表,可能骨子里却有着向恶魔的想法,利用它那无邪的外表来让你跌入早已设下的陷阱,越陷越深,深到有一天想要爬出来时已经是跌入无底深渊了,那时就会开始怨自己苯,永远只会相信肉眼所看到的东西,而深埋的内的恶魔就很容易的被覆盖,你说,怎么看到呢?

我想这些都很正常吧,每个人喜欢看漂亮的东西,容易对美丽的东西产生好感。人跟人相处不外乎“感觉的作祟”,感觉好什么都好; 感觉不好你说再多也没用,非常同意吧!

无论如何,天使外表恶魔内在,或恶魔外表天使内在,这些都是需要经过相处了解后才可以做定夺,而感觉绝对扮演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还是希望我的朋友可以找到他心目中的天使,一生中最爱咯。。。

祝福他,也顺便祝福我自己,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