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England 足球情意结, 结不开

为什么这样!越想越不甘心


因为种种的因素本来打算今年的世界杯不看了,但是我忘不了我的最爱英国~~~

昨晚的那一场赛事虽然我清楚明白胜算很低,但总是会不自觉地期盼着他们会创造奇迹,都说奇迹当然是那种让人大跌眼镜啦

果然,没有让我们看到奇迹,但是乌龙裁判让我们诅咒到死!!!

近视请戴眼镜好吗?不然隐形眼镜也好啊!

拜托,电视机观众都可以在直播赛事进球的下一秒看到重播慢镜头,难道比赛现场就不能吗?现在科技很发达了,为什么那么流行的运动的比赛却不会好好运用科技的帮助让比赛更精彩吗?

当英国打入第一颗求时,你应该有注意到他们的气势如虹,才会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又踢入第二颗球,却被白痴裁判判无效?!

对,就算那个球算进也未必会赢!

但我相信如果在下半场是以2:2开始,整场比赛肯定更精彩,因为那个气势就是不一样啊。

唉。。。 又能怎样?现在他们因该打包回家了吧。。。


不要告诉我英国今年又多差,我自己会看会分析;
不要再做无谓劝说放弃支持英国,我就是喜欢他们啊;
不要说英国没有帅哥看,谁管它帅不帅啊
不要将英国没希望,你是谁啊?


没办法,毕竟会看世界杯是因为英国;会看英国是因为David Beckham!


看到英国自由球机会时,就会想到贝克汉;
看到英国角球机会时,也是想到贝克汉。


因为只要是他操的球,都会为队友制造机会,看到希望。

可惜,进年他只坐在那儿,到底他心里会想什么呢?毕竟今年是他最后一次代表国家出战世界杯吧。。。

英国,无论你表现如何,我还是情不自禁的想为你加油打气。

对不起,你说再多也没用,我最爱还是英国

我想这就是我和英国足球的情意结吧,因为英国才开始我对足球的认识和喜爱,结不开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