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日记365 - 第1天 (弟弟,快点好起来吧)

8月24日- 第一天

希望我的弟弟快点打败病魔,早日康复



没想到第一篇竟然是关于弟弟的。

刚刚接到妈妈的电话,受细菌感染大肠的弟弟又再次入院了。自从上次出院后,弟弟一直都受到大肠疼痛的折磨,非常辛苦,可这次却发觉肚子越来越大,而剧痛更加强烈,唯有再载他到医院检查。

明天就会照 X-光,看到底是什么事情,希望只是小事,可以尽快医治好。

我这个弟弟从小就比较瘦,现在看到生病的他更是特别的苍白消瘦。

我记得上次他入院我特地请假回去了解情况,难得有机会语重心长的和他聊天。他虽然只是小我一岁,但永远像长不大的孩子,常常天真的以为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弟弟特别的耳根轻,心肠软,很容易相信别人上当。身为姐姐的我也无法控制他什么,或限制他的任何举动,但我唯一期盼的就是他可以脚踏实地的做人,我们从没期望他可以承担起整个家的责任,只要他学会如何照顾好自己,会为自己的未来打算,我和爸妈都安心了。

我记得我跟他说过这一些话,但是我并不肯定他是否听得进去。直到我收到他的简讯,才知道他听进去了,那一刻看到他的简讯时,心里忍不住感到欣慰和感动。感觉两姐弟的感情

现在,希望他可以快点好起来,健健康康的。

PS: 今天心情有点低落,不管了,决定去吃我喜欢的chee cheung fun 当晚餐!!

3 comments:

Zoe said...

Luilui,他会好起来的。好好照顾自己哦,加油!

Elaine Sim said...

菩萨保佑你的弟弟,一定会康复的。。

luilui22 said...

elaine: ya, please pray for my bro also...

zoe: thanks! miss u le... wen u come back? i'm like never see u for thousand years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