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日记365 -- 启动

我不觉是否有某些日子值得纪念,因为对我来说每一天都是独一无二的,因为过了今天,从此以后不会有另一个今天。

为了纪念我的每一天是否过得充实,我决定,下定决心,死不罢休进行我的“日记365”

简单的来又有点难度,每天写日记。不管长或短,每一天都得写一篇来纪念这365天独一无二的日子。。。 难吧!

对我这种什么耐性的人来说,的确很有挑战性!

没关系,就让这次的计划来鞭策自己,让自己改掉虎头蛇尾的习惯!!!


所以,我正式宣布 --- 日记365,启动了

欢迎乘搭!

PS: 朋友们,如果看到我没有定时每天更新,记得提醒我哦 ^^






3 comments:

Elaine Sim said...

好吧!!那我就抽空看一看你的日记咯。。。

Anonymous said...

2000 years oly upload once....
><


datou

luilui22 said...

datou, now i'll update everyday de la... diary 365 means i'll write continuously for one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