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日记365 - 第2天 (妈妈辛苦了)

8月25日 - 第2天

今天很想说,“妈妈辛苦您了”




出席会议赶回公司就接到妈妈的电话。看到来电显示是妈妈,我知道一定是有关弟弟住院的事了。原来私人医院很现实,一听到说保险方面可能没办法 claim ,马上建议要弟弟转到政府医院,就为了这件事,妈妈可急死了。既然如此,何必要求他们呢?转就转吧!

更好,这样也方便妈妈照顾弟弟。

自从弟弟生病以来,一直觉得弟弟很辛苦很可怜。但今天再同事的提醒下才突然惊觉,其实最辛苦的是忙着照顾弟弟的妈妈,那一刻心情非常的激动,感觉眼睛好像有点感冒了。。。原来我都忽略了,或许说我太不上心了,对于他们我真的觉得太愧疚了。

原来在家人最需要我的时候,我什么都帮不上忙,唯一可以做的是尽快赶回家看看弟弟的状况,让妈妈不要太彷徨无助,希望可以减轻她的负担。

放心,我很快回来了!

弟弟,你也得加油,我会努力为你祈祷的,我很快回去了。


PS: 现在听着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心情平复很多了。谢谢Yoy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