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日记365 - 第4天 (假期愉快)

8月27日

终于回到家了!还好一路上都算畅通,所以我只用了5个小时就到婆婆家。

本来提前回来是要看看弟弟的状况,结果他已经出院了。据妈妈说,原来弟弟肚子又痛又涨只是根本每那么严重,是私人医院为了赚你的钱,死都要帮你开刀!

我这次反而赞同政府医院的做法,应该要吃要观察才来开刀或做导入扫描。不然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就帮你刮一刀,太无辜了吧!

现在看到弟弟瘦到我差点忍不出他,但还好精神还算不错,只希望他快点好起来。

好了,我也不用担心太多了,应该好好的享受这个难得的假期咯

PS: 希望大家跟我一样有个愉快的假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