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日记365 - 第10天 (开工咯,但我依然想流浪)

9月2日

通常在长假后特别感到懒惰上班,我不晓得这是正常的身体和思想的反应,还是本身已无心在这份工作上了。无论如何今天依然带着身心疲累的自己上班去。

很多事情要做,本来是很忙的,连午餐了还不知道。但。。。但。。。但为什么我的脑子里突然跑出了一个可怕的念头 ~好想流浪去~

其实这也是我的梦想之一,就是找到可以一起流浪的“那一个他”。最近终于遇到那样的一个他,想法性格跟我非常像的那样一个他,也是爱流浪的那样一个他,但流浪应该如何开始呢?

理想中的流浪应该是毫无顾虑,没有计划,带了一些小钱,拿起简单的行李,出发了!
  • 走到那里都随时可以停下来看看,或者住上一两晚;
  • 不用豪华的享受,让自己完全融入当地的生活;
  • 饿了,就勇敢的尝试那些自己从来没有看过的食物;
  • 住不到旅馆或民宿就当一天的流浪汉睡路边咯;
  • 钱用完了,就留下来打工赚钱后再继续上路;
  • 突然那天想飞到另一个地方,马上可以起程;

多好啊~

记得一个朋友曾经说过:“趁现在没有家庭的负担,单身又自由,体力精沛时不去,难道等过几年结婚有了家庭,梦想就真的只可以想了”

看来真的得尽快心动不如行动咯!朋友们,想流浪请报上名来,我们一起走吧!

PS: 今天很开心因为可以看到“那一个他”,有意外的惊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