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日记365 - 第22天 (脆弱的人)

9月14日

今天突然听到同事的母亲去世了,真的很意外,虽然替他感到伤心,但更让我担心弟弟了。

他的母亲一直以为under control,却突然病发,就这样走了。

原来人的生命是那么的脆弱

我的弟弟也是 under control,应该是可以靠药物痊愈的,但世事难以预料,谁知道上天给了我们多少时间?什么会伸手拿回本来属于我们的一切呢?

所以我常常说,把每天当做最后一天来过,或许会把遗憾减到最低,把珍惜提到最高。

想想,还真的很多事情没完成呢。。。

而我,也是脆弱的人类,很多事情都是超出我控制的范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