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日记365 - 第13-17天 (计划 vs. 变化)

9月5日 - 9月9日

太忙的一个星期了,或许是给自己的借口,偷懒啦!

所以我总觉得“计划赶不上变化”。所以我决定概括5天内发生的事情。

透不过气了

刚放假回来工作量特别大,或许太多东西一直在脑海里,所以对于那些如海浪半汹涌而来的工作真的有点负荷不来。倒数2011年只剩下3个月,很多计划还没执行,距离设下的目标还有一大段距离,怎么办?突然怀疑自己的办事能力,很久没有出现的挫折感来袭,有点失落。虽然在人前很想努力控制不安的情绪,但在一个人的时候恐慌的感觉更显得强烈。

友,大家都老了
好朋友结婚了,特地请了两天假回乡出席婚礼,最期待就是和老朋友见面叙旧。虽然整个过程有说有笑,但就是缺少了一些“熟悉感”。应该多多联络互相了解近况,友情就像爱情一样需要是彼此努力维持和培养的,不然很快就到了期限,多可惜~ 但总结一句话,原来我们都认识彼此超过10年了!岁月不留人,老了~

好姐妹,我们不做败犬!

有些朋友就算很久没见面,但一见面还是会毫无顾忌坦荡荡一直聊个不停,那就是姐妹的力量!我的好姐妹看到很多年纪相仿的朋友都已经找到另一半,感叹的说:“美蕊,我们很失败咯。。。”这样的话只有跟好姐妹才会勇敢坦诚。虽然“感觉”好像是这样,但我深深的相信我一定会找到理想中的另一个他,一个可以依靠可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人。单身的朋友们加油啊!放弃了就是抹煞的自己和别人的机会!

回家
最近回家频密到姐姐忍不住开口问:“你又回来了?”很讽刺吧!我觉得她应该很开心看到我回去的,但又忍不住怀疑这个妹妹怎么了。其实最大的原因当然是生病的弟弟咯,虽然回去也帮不上什么大忙,但起码可以了解情况,我也比较安心。越是回得频密,越是让我很想搬回家的感觉,或许是时候好好规划自己未来的前途了。槟城,是个不错的选择。

短短的一个星期,看法变化竟然可以那样的大,所以我从来不会在计划上加上任何限制,让它可以有自由发展的空间~

PS:不做计划的傀儡,做自己计划的主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