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日记365 - 第6 - 8天 (天伦之乐)

8月29 - 8月31日

哈哈!结果还是无法避免的迟了几天,没办法啦,在家里没有自己的电脑,弟弟又一直霸占自己的电脑沉入游戏里的虚拟世界。。。汗颜!

但这几天只需要几个字已经足够来盖括3天的日子 -天-伦-之-乐-

我觉得人生最开心不外乎和家人度过简单开心的日子,没有烦恼,没有压力,只有欢笑声。



  • 每天睡醒就有妈妈准备好的早餐还有我最爱的咖啡,而且是用咖啡豆所泡的咖啡,特别香。有很怀旧的感觉的味道。

  • 然后帮忙妈妈下厨,一边讨论如何烹调,一边闲话家谈。经过这几天的磨练,我对下厨多了一些心得,也学会了几道菜肴。

  • 姐姐带了双生侄女回娘家占住几天,我又可以跟两位可爱的侄女万个痛快,顺便尽阿姨的责任,叫他们讲话咯。

  • 无论几时家里的饭菜都特别好吃,我真的吃了很多,看来又要加重了。

  • 全家人坐在客厅里看电视节目,跟着一起笑,聊天,就算多无聊多废的节目也看得津津乐道,过瘾啊!

  • 最开心每天都是自然醒!!!
唯一感到遗憾的是看到受病魔折磨的弟弟每天必须承受那种不是当事人所可以理解的痛~

常听说,“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说bye-bye”。果然,还没安排到聚会就要回来KL 了,虽然感觉有点无奈,但还是过了非常愉快地假期。

回来时,行李也多了一箱,多了很多阿姨和舅母给的衣服,虽然有些是穿过的,但我不介意,最重要我喜欢,而且我又为环保尽了多一点的力。

下次的天伦之乐可能要等到年尾咯,但我一定会尽量安排时间回家,因为我不想错过和家人相聚的时刻。

听到一句 One FM 说的一句话非常贴切我现在感想:“花又重开时,人无在少年”。我把它解释为错过的时光无法在追回,所以一定要把握任何想握住的东西,错过了就真是错过了。

PS: 还是一样祝福弟弟快点好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