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日记365 - 第9天 (大塞车啊)

9月1日

哇!生平第一次驾了8个小时的车才从SP 回到 KL,大塞车啊!

本来是打算31号就回,结果这个想法一说出来马上遭到家人的围攻,说什么一定要酱早回吗?酱迫不及待要回啊?难得回家就不能呆多一天吗?

“ 我怕塞车啊。。。”

讲到这样,我不能不呆到今天。结果吃完午餐收拾完毕马上出发!

一出 Juru,马上看到车龙,那时心里只有一个想法,不会大家都跟我一样今天回吧。。。再看看那些车牌,W, A, B,连N都有!完了,情况不妙了~

果然,一路上才顺畅的走一段又走进车龙里。 天啊。。。我几点才可以回到啊,很累勒!

终于出了怡宝总算一路畅通,不管3721,油门直接给它踩完,已经9点了还等什么呢?反正我要在最短的时间到家!

一到家,那种腰酸背痛简直是要命啊!也管不了房间收拾了没,冲好凉约周公子去。

经过这次的教训,以后一定要坚持自己的计划。

PS: 还有只能说真的很多外地人都留在KL为生活打拼!加油!!!

No comments: